Thursday, October 9, 2014

2.59am
死寂 焚烧了整个夜空
霓晃灯火 吞噬了城市
布满血丝的双眼 
灼热欲裂的胸口
弑杀的欲望在血液里翻腾
等待释放 解禁 和腥血融合

你不过是无知的人类
我 横行这世界几世纪
你那虚假胆怯的爱算什么
竟然想改变嗜血的猛兽

白天穿梭在人群中
我披的是端庄冷漠
冷眼看着你的天真 温柔
你真以为 我有爱么
你没看清楚里面的我
尽是无情 冷酷 残忍

可笑 肤浅的人类
你那 脆弱 单薄的爱算什么
可以给一只强大 嗜血的猛兽什么
安全感 我早就不屑
爱 我本来就一个人 我不需要
你 在这之前都不存在
我 从来不怀念 不停留
所以 人类
如果在黎明过后你保住了性命
以后 不要 不要再轻易爱上
一只你无法洞悉她眼瞳的猛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