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6月的风
没有带走我的思念
它遗留了你的腼腆微笑
还有些许淡如清风的回忆

人生的宴席有聚散
虽然说过了无数次再见
我想 一切终结那一天
我还是会有点舍不得
毕竟 这一生
心 能够和多少人如此靠近

还不想忘记你 却想戒了你
在你身边过份舒怡 安稳
我有点胆怯 想逃 想不再见
从来不对谁依赖 解剖自己
这一次的我有点不像自己

因为有一天还是要说再见
所以 要承得住寂寞和孤独
和原本的我一样 归回原点

只是真的还可以吗
再做回那个
什么感动和悲伤都没有的 我

7月的风
它会告诉我什么
它会不会全部都卷走
然后让我的灵魂从此沉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