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如果有人问我 现在最想做什么

我会说

我现在最想放长假 
踩着sneaker 扎起头发
背上行囊 T-shirt短裤
拿着画本 笔 和记事本
关上电话 卸下军装
一边旅行 一本写书 画画
拍照 去到哪里吃到哪里
听着我最爱的音乐
非要去听一场让心灵澎湃的orchestra
还要去Anne of Green Gables取景的Prince Edward Island走一遍
再去Beachboys取景的民宿住上一阵子
我怀念的是
小时候热血滚烫的年代
腼腆 羞涩的爱情
仁义 侠心的友情
享受灼热的夏天 最忧郁的秋天
最冷的冬天 最后等待春天来临

我 想 让心灵洁化 然后 重生
因为今天发现
有一部分的我还留着美好的17岁^^
而我永远最爱这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