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九月的天空 它蔓延再见的气息
很多回忆和光境 将要停歇终结
我们清清的相遇 谁也没在意谁
生命交集那瞬间 灵魂看得透彻
那不是爱 它超乎爱 那是种信任
是一股正面的能量 称义的开始

说再见那天 我们就不说再见吧
佯装我们一样老地方 准时见面

生命里人来去 再见离别要潇洒
你带给了我什么 是建立或恶搞
我愿此生 它们保存在记忆库里
而我带给你的 若是厌烦和伤害
请你不要都留住 就删除拆毁吧
宁愿忘了我 不愿你只记得这些


或许十月过后 散了这场宴席
我们偶尔会在某个转角再见 
会在圣殿里 并肩同坐同敬拜
而我若视你陌生无睹 没说Hi 
永远不要怀疑 这友谊的份量
永远不要以为我忘了你曾经
站在我身后 让我那一次走了下去

我只是没能维持任何一段关系
请你记得我曾真心和你交朋友
如果你也真实感觉到 倘若没有
就让所有回忆随十月的风飘逝
倘若你记得 就请你也牢记这个
那天如果走不下去 真的过不去了
记得死阴幽谷的尽头 有神 有我 
我依然是那个可以承载痛苦的我

有些朋友 有些感觉 无论过了多久
它依然在 只是偶尔被时间埋末
重新掀起 一切如灯幻影 悠是昨天
30年后的今天 29/9/2044 
若我依然存活 而你也在世界某一角
希望我们依然记得在祷告中彼此纪念
愿你一生都活在他的恩典和祝福之下

记得 我们永远 永远不要说再见

*写给一个叫朋友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