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九月的第一天 即将落幕
每一天的今天 和明天的今天永远不一样
今天和你同座 啤酒 玩乐 会心傻笑
然后回家说再见 结果我们此生不会再见

原谅我多心 多忧虑 对你们每一个都挂心
那是因为 我想 缺了你们没人给我恶作剧
真的没了你们 没人让我任性耍赖 耍流氓
其实更多的是 我 不是谁都喜欢 放心做朋友
宁缺莫烂 如不是最好的 我什么 怎样都不要
所以我常常自私祈求上帝让你们都待久一点
只要都比我更久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就好了
我不要 不要是那个跟你们说再见的那个人
所以务必照顾好自己 因为我只喜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