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七月快结束的五天前 家庭营的第一天 头痛欲裂的一天

中学时期 除了看书 看戏 听歌 写东西 疯跑步 疯篮球的我 即使不会游泳还是很喜欢和朋友一起到有水的地方去玩水 然后有一次差一点就溺死 现在想起来就觉得自己傻 当时一个暗恋了7年的男生走了过来 原本好好站在水里的我 竟然糊涂到不知觉得走到了传说中有小vortex脚一踩不到底心里就慌了 喝了好几口水 心里死命喊神 也许想生存的意志非常强吧 当时不知怎么样就自己转了回来 再看看四周 原来没有人察觉刚刚差些就变成水鬼的我 连他也没有 当时的领悟很深 不是怪他没察觉我危险 是我觉得 人还是要先学习保护和爱自己 别人是没义务保护和爱我们的 但绝对不是自私的只爱自己忽略别人那一种 另一点是水真的还可怕 所以从此怕水 这么多年来都有去克服害怕游泳的惧怕而跟不同的人学 包括Kent Chua 不过学来学去都不会 连浮都不会 严重到我认为自己一定是异常的肥胖所以重的浮不起来 而今天 我竟然在一个半小时里学会了浮起来 拍脚 换气 只是还没学会放手 十多年来学不会的今天竟然是因为Wong Ling Shuang和她妈妈而学会了 Aunty一直一直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不怕 不怕 我在这里 当时有多感动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嗯 上帝是美好的 他一直都在 一直不断牵玲我面对生命中的每个恐惧 希望今年结束以前可以学会游泳 还有学会小提琴 Irene Won我们一起加油 要勇敢好好活 正如我们刚刚说好的^^
今天的我很快乐 谢谢妳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