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夜深了 朋友都睡去了 
我的眼睛还睁得老大 
今天9pm的白咖啡把睡意都抹杀了
(噢不 是昨天的9pm了)
调到28度的冷气还是有点冷 
畏缩在棉被里 我的心又往外飘了 
就有点怀念莫些人
曾经欢笑 相惜 深交 共苦的
曾经疯狂 痴迷 轰烈 恋慕的

曾经 那么不经意 非常不小心
... 遇到了
差一些就让自己从此深陷的人
想安静看着他侧脸一辈子就够的人
最后 胆怯 回避 离开 没有再回头
从此失忆 催眠 不要再想起
让我心里永远缺了一角的人

夜 逐渐离去
再想念 还是徒然
闭上眼以后 我不会再想起
因为 带着过去活好每一天不容易
明天的我 7点要去菜市
8点 出席教堂祷告会
10点 参加小组聚会
12点和一对小情人约好午餐
我收起了原本的我
尝试过真实的生活

就沉沉睡去 连梦都多余
不要再想起 从此都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