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吃过这个月的第一顿晚餐 看你迎面走来 挂在嘴角 那抹我看了13年的微笑 简单得一点没变 心里暖暖的 却也悲伤 岁月和生活把你我折磨得不成人形 记得当初我们都固执坚持都不靠家里 一意孤行 离乡背井 走到今天 虽然我们这么多年来都聚少离多 你始终是那个让我可以真正成为我自己的人 朋友都看我坚强自信 只有你懂我脆弱不堪一击 朋友都说我成熟理智 只有你知道我其实横行霸道 直接冲动 朋友都相信我热情大爱 只有你知道 我任性 孤僻 自我 人人都以为你讨到报读诗书 自信大方 进的厨房 出的厅堂的内人 其实只有你我知道 而你也从来不说 我除了能煮两道菜 其他的 扫地 拖地 洗衣 晒衣 折衣 全都做的乱七八槽 脾气也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臭 人家是重色亲友 你老是说我重友轻你 说我对谁都好就对你最不好 说我强势倔强的有时让你招架不住 说我样样都好就没有对自己好过 我老是抱怨说你老是把我一个人放生自生自灭 即使在我生命中最艰苦的时刻你不曾在 我老是说我谁也不需要 不要拥抱 不要爱 不要你 什么都不要
今晚再认真看你那一下 我想 真的没有人能在我生命里像你一样 让我感觉悠然自在 也不会再有谁能像你一样忍受我这座睡活山的脾气 然而这一生除了你和我爸 再也没有什么男人进的了我心里
我们从新再来吧 再走更多美好的13年 愿神赐福 怜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