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我把自己弄丢了
不在过去 也不在未来

五痕无迹 无处可寻
再也想不起的过去
迷惘 凌乱的沉重
掏空了的记忆
空白得一墨不沾

忘了自己原来的样子
每个醒来的早晨
镜子里面是
永远熟悉的陌生人
接着重复挣扎 决定
每一个活着的今天
是快乐 是颓废 或是空白

躯殼里住着两个人 两股力量
在邪恶和温善之间徘徊着那个
还有永远唤不醒 将近消失的灵魂
是谁在活着 呼吸着 已经不重要
生活的节凑 财富权势 无关痛痒
爱 似有荒芜 不奢望 不屑怜施
似乎爱着全部人 也似乎谁也不爱
不断在每一个靠近的关系里
伤害 冷漠 潜逃 若无其事

所以 你也别再为一个找不着自己的人忧伤
谁也没能耐陪一个这样的人走到最后
收起你的怜悯和仁慈 不要再迫近我
因为 明天醒来我又是一个新的陌生人

我 不在未来 也不在过去
活着的我 是空白 透明的

*写给所有分裂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