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我们安静对坐着
回避了眼神 我们假装着
因为你的冷漠回拒 不闻不问
我学会了不淡不咸 不冷不热
让你看不到我爱得狼狈懦弱

你的漫不经心 无所谓
是因为你洞悉了我对你的依赖
我认真爱的赤裸 我学不会转弯
你冷笑讥讽 任意菱虐我的灵魂
明知道是深渊 粉身碎骨的战役
我还是义无反顾 如飞蛾扑向火

你猛抽着烟 没看过我一眼
再笨拙的我 知道该放手了
掏了钱在桌上 我起身离开
此刻的我多么讨厌自己
不争气 眼角的泪如缺堤
贪焚依旧 希望你开口说些什么
可这世界没童话 没有玻璃鞋
我从来连玩偶都不是 是泡影
不轻不重 可有可无 廉价卑微
愿你此生再也不会被如此深爱着
也愿我此生再也不会 不会再想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