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上帝 他行在公义和怜悯之上
而我 能有多骄傲
渺小得什么都不是 
连拾取他桌下的零碎都不配
既然 放肆行在自我的欲望里
即使 知道是魔鬼的诡计谎言
还是选择了相信 堕落 自傲
卑微却无知 高傲却愚蠢

我还能靠自己再走多远
我还要倔强对抗到几时
已经片体鳞伤 千蒼百孔
愤怒的不认输 不喊痛

如此 任性 无知 不爱你的我
你 为何 依然爱
为何在狠狠鞭打以后
依然让我重生 重新得力

上帝 你的慈爱 怜悯 公义
长阔高深 超越所有
是我的智慧所无能及
却任然愿意渴求
我这一辈子若有多长
愿父上帝都让我行在
你的公义和怜悯的真道上
在我的年日里
加添于我力量和智慧
教会我谨慎保守我的心
胜过保守一切所有 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