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不开心 不代表忧郁 或痛苦 就淡淡的悲伤 提不起劲
有些事情 明知道是坏习惯 但是我还是克制不了
疯了得买书 血拼 真的拼得头破血流 还要血流成河那种
回家心虚的catwalk了一轮 但是一定不会把战利品藏起来
光明正大是我宗旨 反正如果这样我开心了没有什么不可以
不花钱 不刷爆卡的也可以 跑步 跑到汗流夹背 我最喜欢
我最喜欢运动流汗的自己 喜欢那种缺氧将近窒息的感觉

今天31岁8个月17天的我 已经戒了了烟酒的麻醉
我从来只信仰分享快乐和阳光 难过的是我的专属
如果我不小心对你或妳 掏了心 说了我的秘密忧伤
对不起 那是那个在我里面的老小孩在作怪闹情绪
她一直长不大 偶而认真成熟 然后又要跺脚发脾气

还有2个月14天就32的我 不需要依靠 也不懦弱自怜
如果你和妳以为我谁都说 那你和妳太低估我的挑剔
我需要的不过是不愈的信任 一种安心的远距离联系
我比你和妳 更害怕会让我难于呼吸抓狂的近距离
所以我偶尔安静了 那是因为我害怕你和妳厌倦了我
所以 买书 血拼 流汗 独自旅行 是不可缺的调剂品

♧写给已经想好明天醒来要如何闹情绪的那个老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