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如果抛弃人生那一部分的破碎 我一直一直是一个很快乐 容易被骗 容易认真 又傻又粗心要命的人 所以5岁一个人拉着当时2岁的妹妹就往隔壁家的主日学跑去 (当时家乡附近没教会) 每个星期都去 就傻傻的去 很喜欢 当时不明白 不过我想 我一定当时感受到爱 是爱让我不断回去 也导致我后来的人生 在每一个过不去的关口 掉头往回走 走向他 即使曾经再也感觉不到他 不再相信 不再爱他 我依然往回走 感谢他一直一直让我往回走 否则今天会在那里迷失了 丢了自己 我实在不知道
是 我们要往人群走 不能一直走回自己的心里面 当然不是靠自己 不是靠你我 靠他 靠圣灵 
人都害怕去面对负面情绪 更何况是别人的 所以明了这个 我不强求那些不能爱我的人 也许他们生命其实有着不一样的破碎 只要我们今天走着的是他的道路 很多伤口会愈合 他不会让我们的破碎完整 却会让它变成荣耀 我更喜欢和等待的是这个 一定 一定要一起加油 
我们本来就是个罪人 罪人还害怕厌恶另一个罪人 然后批评论断么 认识神 看清了自己的渺小和软弱 其实就更能接受别人的不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