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我说话不习惯遮掩
我就是这么直接
或者 我就选择沉默

我不相信 天花乱坠
没有说话的技巧
更没这天赐
听在你耳里
是建立 是讽刺
还是你认为 是我的自大
都在我掌控以外
但是 我选择我的良知
选择我当下认为对的事
虽然我不是一定对和完全
不过 从来这些直接都是
诚实 和 爱
一定不是 自夸 妒忌 或 怨恨

我可以沉默 没有问题
但那时的我 就掩脸不看
可这从来都不是我
我不需要你喜欢 或 不喜欢我
我从来都是一个人
我从来都不会因为这样讨厌谁
我只是选择一样做回我自己
直到上帝把我说话的能力夺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