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家庭营的第二天 

今天其中一个节目是洗脚 因为是讲道团的一员 所以就忙着看人 没有心里准备想要参与 这时Irene Woon姐妹走了过来 硬是要拉住我洗脚 后来我们互洗了 感觉有点奇怪 小尴尬 不过还蛮享受的 她真的是细心的姐妹 还附送按摩^^ 打从第一次见到她就喜欢她的温文有礼 现今难得一见的淑女 还好像说过如果我是男生会喜欢她的呢 因为温文永远和我化不上等号 很棒的姐妹
再后来是帮刚好也参加营会的学生和她的朋友洗脚 开始她们都抗拒因为说我是老师 我说你不当我是就可以了 我还是要学习服侍人的 我们都一样 感觉还不赖 身份其实算什么 它对我从来都不是一回事 就在这样想以后万牧师竟然说帮我洗脚 我既惊讶既失措 和养豪一人一边 我安静得听着牧师对我说的话 说希望上帝大大的使用我的生命 大大的祝福我 我低着头看着他们洗 双眼有些模糊 认识牧师这么多年 都是代祷的关系 好像认识很多年 不熟悉也不陌生 反正我知道自己从来没有分享过我本身的问题 不过 牧师 谢谢 谢谢您的爱心和用心 愿神成就你今天给我的祝福 当然我后来也帮牧师洗了脚 那是我荣幸
再后来看见一个从昨天就参与在我们当中的印尼女佣也坐了下来被洗脚 再认真去看时 发现是瑞兰姐在帮她的女佣洗脚 再更认真去看清楚时 发现那后来告诉我她是来自Sulawesi的Suria的女佣竟然在掉泪 怕人家哭不只是男人会害怕的事 连我也是 我坐了下来 紧紧抱住她 这下她把我抱的更紧 把脸埋在我颈项里一直哭 一直哭 我也差一点就哭了 我在想 她此刻的心情必是复杂的 她感受到上帝的爱了么 而我也在想究竟有多少的外劳甚至身边的人也是如此没人关心 没人服侍和体谅 而我们又做了什么来给于 付出了什么让人了解神的爱
今天还有一件感恩的事 我好像可以游泳了 嗯 我给自己 60分 谢谢 Wong Ling Shuang和妳妈妈 谢谢妳们的不只是这些 还有妳们结实的拥抱 原本以为家庭营我要孤独了 当你妈妈昨晚把我拉到她身边坐时 她说我们家又多了一个人 我没哭出来不代表我不感动 我心存感恩 谢谢你们的爱戴和接纳 这样就够了 真的 上帝真好 太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